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周敏结局

那座城这家人周敏结局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周敏去世了,她从地震中救走女儿燕之后,一直在天津悉心照顾着女儿。燕在周大双和小霜六岁的时候醒了过来,因长期躺着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周敏就一步步陪着燕做复健,直至燕会说话会走路。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周敏身体越来越不好,最终去世。

周敏是在周大双和王小霜见面的前一年去世的,她在燕小时候与林兆瑞离婚,之后离开唐城去了天津,并且再婚成了司令夫人。周敏一生独立有主见,她救走燕之后隐瞒了很长时间,最后才告知了林兆瑞。

但周敏这么做也遭受了很多人的埋怨,她与林兆瑞当年离婚在燕的心中留下深深的阴影,周敏与燕的关系早前一直不好,甚至当初燕带着王大鸣去给周敏看的时候,燕连一刻都不想与周敏多相处,不过她还是想得到周敏这个妈妈的爱的,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周敏作为医疗救援人员出现在唐城的地震现场,她埋怨林兆瑞只顾自己的团员而不顾自己的女儿,之后救走燕,也算是给燕最好的治疗和照顾。

周敏当初隐瞒燕还活着的真相,一方面想将燕留在身边,弥补多年未能给燕的母爱;另一方面,燕地震中受伤严重,加上生孩子造成了创伤,时好时坏令人忧心,周敏也不想林兆瑞他们担心。

周敏照顾燕多年,与林兆瑞隐瞒着燕还活着的事实,本来想要隐瞒一辈子的,但没想到燕能够醒过来,并且恢复的还不错。周大双带着妈妈燕出现在王小霜的面前,对王小霜来说冲击太大,但王大鸣和杨艾才是最尴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