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钢铁侠为什么叫妮妮

钢铁侠为什么叫妮妮

钢铁侠原名叫做托尼斯塔克,而扮演者叫做小罗伯特唐尼,由于戏里戏外小罗伯特唐尼都十分的傲娇而且经常在采访时偷亲其他男演员,像极了一个小女孩。使得中国观众给了他“妮妮”这个称号,也是被他本人的魅力所折服。

漫威影业起初找唐尼来扮演钢铁侠时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影片上映之后,观众对钢铁侠以及小罗伯特唐尼有了极高的评价,观众更乐意看到一位有缺点的超级英雄,能够更加接地气的超级英雄,而不是一个类似于神的存在。

而小罗伯特唐尼的经历更是与钢铁侠的人生经历太过相似,使得小罗伯特唐尼在出演这个角色时能够更深入的了解钢铁侠的内心,他成功的将钢铁侠的玩世不恭、恃才放旷、以自我为中心的形象表演的恰到好处,漫威让小罗伯特唐尼重新回到观众的视野当中,而小罗伯特唐尼则拯救了漫威文化。

一个好的演员能够将角色与现实深深连接起来,现实中的小罗伯特唐尼也将自己活成了钢铁侠的样子,“妮妮”的英雄之路,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