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英年早婚什么梗

英年早婚什么梗

“英年早婚”就是年纪轻轻就结婚了的意思,一般这个词出现的饭圈的频率比较高,表达了对美好事物(多指男神或女神)相见恨晚,叹息又无奈的心情。这个词具体并没有具体出处,大多第一次知道这个词的人会想到“英年早逝”,而这两个词中的“英年”,本来就是青年的意思。

关于“英年早婚”最早在网上频频出现还是在2018年8月份,被称“跳高界吴彦祖”的王宇的出现激起了众多迷妹的少女心,但没想到这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运动员小哥哥其实早就结婚了,并且妻子还是大学同学。网友纷纷惋惜王宇英年早婚,可惜了没有早早发现这个优质小哥。

2018年12月,庞博因在《吐槽大会》上一本正经的吐槽,成为网友新的快乐源泉,更是被顶上了热搜。而就是这样优质又幽默的庞博很快圈了无数的迷妹,但迷妹也很快发现,庞博竟然结婚了!

其实庞博早前就曾在《奇葩说》中大秀恩爱,节目中对老婆表忠心,强烈的求生欲还让他在节目中给老婆做了个奥特曼的动作。庞博颜值高,又幽默,另外还是位高学历程序员,符合众多迷妹的理想情人人设,只可惜已经结婚,真的是“英年早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