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周阿姨丈夫是谁

外滩钟声周阿姨丈夫是谁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周阿姨的丈夫是远洋航轮的船长雷沧海,因为常年在海上漂泊,回家的时间非常少,所以两个人并没有要孩子,这也导致周阿姨经常一个人在家里,幸亏周围邻居的帮助才能好好的生活下去。

在剧中周阿姨是梧桐里最有魅力的女人,虽然年龄已经不小了,可是举手投足间仍旧风情万种,她在梧桐里开了一家面馆生意非常好,并且周阿姨腌制的小菜也得到了梧桐里邻居们的喜欢,可是周阿姨的生活也是很寂寞的。

周阿姨原本是百乐门的舞女,长相漂亮的她得到不少男人的欢心,可是随着社会的发展,百乐门被取缔了,周阿姨也嫁给了雷沧海过上了平淡的小日子,可是周阿姨的丈夫长年不在家,只能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生活着。

不过在周阿姨的心中有着一个秘密,她曾经和一位上校军官相爱,二人之间还有一个孩子,可是上校被谋杀后,才十八岁的周阿姨根本就没有能力抚养这个孩子,于是就送给了百乐门的好姐妹莎莎,母子分别几十年没有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