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只要你乖给你买条gai什么梗

只要你乖给你买条gai什么梗

“只要你乖给你买条gai”实则是歌曲《买条街》中的歌词,歌词中的“买条gai”实则是重庆话,“gai”就是“街”的意思。这首《买条街》是Wya乌鸦于2018年6月份发行的歌曲,在抖音上被网友剪辑用作短视频背景音乐,随后被网友翻唱,从而走红。

这首《买条街》的原唱就是Wya乌鸦和$唐老师,两人共同创作了这首歌,收录在同名专辑《买条街》中。Way乌鸦原名叫吴程臣,是一位集唱作、编曲、混音于一身的独具重庆本地特色的rapper。

Wya乌鸦早在初中的时候就开始接触hiphop文化,从2014年开始说唱道路,因为想要在说唱这条路上更好的发展,之后辞去了工作。代表作有《买条街》、《袍哥酒》、《今宵醉》、《easy day》等。

$唐老师来自重庆北碚,是一名舞蹈老师。$唐老师喜欢唱歌,与Wya乌鸦除了合作过《买条街》还曾合作多次,比如《袍哥酒》、《easy day》、《butterfly(beat by TYRX)》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