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药水哥是谁

药水哥是谁

药水哥自称刘波,实际上本名叫叶圣,是熊猫TV的一名主播,直播英雄联盟,也是自称熊猫第一卡牌。实际上他的技术并不是很高,只是玩游戏时说话十分生动有趣,常常让观看直播的网友们笑得合不拢嘴,他的成名也与他诙谐的表演有着直接的联系。

和水友连麦互相抬杠长达七个小时,这一战,使得药水哥顿时在网络中成名,而他也成功的创造了“您配吗”这个网路词汇,如果是路人突然进了他的直播间会觉得这个人怕是个傻子,行为举止怪异。

在他成名之后,就开始转型作为一名全能型主播,而他在直播中常常做出一些浮夸的举动以及言语上的搞笑,都让大家误以为自己进了一个马戏团直播间。实际上药水哥一直是熊猫TV的核心主播之一,他的另类主播方法会吸引大量的水友观看,直播效果非常之好。

直播时的约宝宝环节更是被水友称之为“聊天鬼才”,可以连续几个小时话题不重复的聊天,丝毫没有尬聊。这也是药水哥能够吸引大批水友的重要原因,许多人来到他的直播间就是为了寻找快乐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