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森西小说结局

顾森西小说结局

《悲伤逆流成河》顾森西小说结局转学了,转学后遇到了一个跟易瑶长的很像的姑娘叫钟源。面对三个人的去世,他无法再面对身边的一切,更无法面对那所学校,可能他的心中早就已经原谅易瑶了,但就是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所以他选择逃避,也为了让那一切回到原点。

想象一开始的时候他出现在易瑶的身边是多么美好,除了齐铭以外,他可能是最美好的存在,顾森西刚开始选择无条件相信,可面对姐姐的那件事,他迟疑了。顾森西的不信任,加上齐铭的咄咄逼人,最终导致了易瑶的死。

不过还得将这场悲惨事件的源头归咎于校园暴力,那个时候的孩子没有分辨是非善恶的能力,思想不太成熟,也有点随波逐流,而那个一直在唐小米身边的小胖子女生,让流言得到了最大能力的传播。

易瑶的家庭背景是不好,但易瑶没奢望别的,就只是希望能得到公平的对待。这是她唯一的请求,可没有一个人能给的了她,这不怪顾森西,也不怪齐铭,这就是现实,只不过是那个年纪的人不应该承受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