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小组长是谁演的

外滩钟声小组长是谁演的

《外滩钟声》小组长的扮演者是唐雅萍。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蛮横不讲理,一点亏不吃的女人,一口流利上海方言给人感觉有点坏,但其实她并不是一个坏人,只是为人比较刻薄罢了,她不止对别人这样,对自己的亲儿子也这样。

小儿子阿盛将杜心生的父亲从楼梯推下去,结果被大儿子制止逃走,小儿子阿盛被杜家人堵在了家门口,逼不得已去自首,被发配到北大荒,自那以后过上了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小组长将所有的怨气撒在了大儿子阿昌的身上,还不允许阿昌跟杜家女儿杜心美谈恋爱。

小组长几年之后收到小儿子从北大荒来的信,她痛苦不已,将所有的不满撒在阿昌身上,她让阿昌去北大荒看看小儿子,却被一口回绝,作为母亲她那种惦念的心情彻底爆发 ,也无可奈何。

不过小组长也是一个可怜的女人,她当年亲手揭发了丈夫,结果丈夫在几年之后平反成功,娶了一个小自己十几岁的女人结婚生了孩子,可她仍然觉得自己没错,只不过小儿子几乎是不可能回来了,这是她心里永远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