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即刻电音齐奕同和董子龙被淘汰了吗

即刻电音齐奕同和董子龙被淘汰了吗

综艺《即刻电音》中齐奕同和董子龙在第三期节目中晋级成功,并且还获得了AlanWalker约歌。2018年12月15日播出的《即刻电音》中,齐奕同和董子龙同台pk,两人被大张伟评价为“不选是耳朵聋了”强势组合,节目中他们的音乐一响起就惊艳众人,最终逆袭晋级。

齐奕同和董子龙在《即刻电音》第二期节目中以中国风电音《猴子说》燃炸全场,第三期节目中虽然竞争对手强劲,齐奕同和董子龙也做好了视死如归的准备,幸好结果还算令人满意。

齐奕同和董子龙对电音Plur精神“和平、爱、团结、尊重”的诠释,在节目中也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和尊重。两人在第三期节目中凭借一首《Far Away》逆袭,荣耀晋级实至名归!

齐奕同和董子龙是MK电子音乐组合成员,其中1999年出生的齐奕同就读于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在参加节目时还是一名学生;而出生于1996年的董子龙,网上关于他的资料并不多,不过两位新人的音乐确实是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