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杨艾得了什么病

那座城这家人杨艾得了什么病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中杨艾乳腺上长了个肿瘤,得了癌症。杨艾因地震失去了爱人和父母,与妹妹杨丹相依为命,在遇见王大鸣后决定和他组建家庭。杨艾独立自主,但没有了爱人的她对未来的期待只是想要有个家,与王大鸣结婚也只是想有个依靠。

杨艾和王大鸣结婚将近三十年,风风雨雨都过来了,终于等到杨艾享福的时候,燕回来了,并且她还查处了患上了癌症。杨艾这个角色在扮演者童蕾看来是心理有些扭曲的“非正常人”,为了别人的幸福可以牺牲自己,所以燕回来后,她选择与王大鸣离婚。

杨艾被查出换了癌症,她不知所措,辛苦一辈子以为能够安稳过日子的时候,病魔悄悄来临。杨艾在医院进行化疗,受尽病痛的折磨,她这一生都在忙碌,不想就这样死在医院里,杨艾决定出院。

王大鸣到老才幡然醒悟,与杨艾结婚时候虽然无关爱情,但多年来相互扶持,两人的感情已经胜过爱情。杨艾生病,王大鸣不会放任不管,燕他也要照顾周全,但亏欠杨艾的还是要先弥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