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终极蜘蛛侠是谁

终极蜘蛛侠是谁

终极蜘蛛侠是漫威公司于2011年创作的蜘蛛宇宙的超级英雄,这本名为《终极余波蜘蛛侠不再》的漫画主要讲述了在蜘蛛侠战亡之后,黑人男孩迈尔斯莫拉莱斯经历了一系列阴差阳错之后继承蜘蛛侠衣钵的故事,也正是因为蜘蛛侠的死亡,使得漫画一经推出便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这位名叫迈尔斯莫拉莱斯的黑人男孩因为目睹了奥斯本研究的变异蜘蛛而被蜘蛛咬伤,但因为有蜘蛛侠的存在,他刚开始十分反感所拥有的能力,他并不想成为一名超级英雄,只想过一个平常人的生活,但在亲眼目睹了蜘蛛侠战死之后,他明白了英雄的含义,并发誓要接替蜘蛛侠成为惩恶扬善的人。

终极蜘蛛侠的能力要超过蜘蛛侠,但是这名只有十三岁的孩子缺乏相应的格斗技巧以及经验使得他在行侠仗义中往往会弄巧成拙。但这并没有打消他的念头,反而是更加努力的学习知识和格斗技巧,并最终加入了终极战队。

终极蜘蛛侠更像是漫威对于蜘蛛侠宇宙世界的扩充,由于这位终极蜘蛛侠的超高人气,使得他在《蜘蛛侠:平行宇宙》中也作为主角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