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即刻电音小猫女是谁

即刻电音小猫女是谁

综艺《即刻电音》小猫女英文名叫Jasmine Sokko,中文名为楚晴,是新加坡女歌手,她嗓音十分有穿透力,在节目中戴着“电焊眼镜”,被网友称为“电焊工女孩”。Jasmine不仅是女歌手还是音乐制作人,相比于甜甜的小女生,一身黑衣的她十分有个性。

节目中Jasmine第一次开腔已经惊艳全场,张艺兴更是表示看好这个宝藏女孩,甚至在Jasmine还没推荐进入36强就预定要合作。

张艺兴在节目中十分看好Jasmine,与尚雯婕在节目中为了自己看好的选手互相拉票。连张长伟都忍不住调侃:“又来了,真能争取啊!”Jasmine在节目中与太一PK,最终获得大多数电音制作人的认可,张艺兴甚至比Jasmine本人还开心。

Jasmine此前就曾发行过多首单曲,比如《#0000FF》、《HURT》等。这首《HURT》是Jasmine Sokko作为歌手兼制作人于2018年8月24日发行的歌曲,这首歌十分抓耳,获得很多网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