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红陈华怎么红的

网红陈华怎么红的

网红陈华因与相差18岁的韩国女星咸素媛相恋在网络上引起大讨论,而两人也成功的打开了知名度。实际上陈华在很早的时候就去了韩国当练习生,加入了组合,只不过组合一直没红,就解散了,回到中国的他也并没有被观众所知晓。

作为东北的一位大农场主的儿子,虽然称不上是富二代,但家中的财力也足够他衣食无忧。但他本身还是很努力的在打拼,一次在深圳的活动上与韩国女星咸素媛相识,两人迅速陷入了爱河,确认了情侣关系。

两人在2017年经过网上新闻的曝光之后,大家逐渐认识了这两位跨国恋人,由于年龄上的差异也让双方家长很是反对,但陈华决意要和咸素媛结婚的决心最终打动了双方父母,两人最终于2018年1月结婚。而婚后夫妻俩还上了韩国的热门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让韩国网友也大为震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两人的爱情也没有因年龄差距而变得难以交流沟通,反而是让陈华与咸素媛更加的珍惜对方,深入的了解对方,陈华的勇气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