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尊是文莱的王子吗

吴尊是文莱的王子吗

吴尊不是文莱皇室的王子,吴尊出生于文莱的一个商人家庭。但其父亲却和文莱国王的弟弟是同学关系,私交比较好,由于吴尊长相清秀帅气,当时的文莱国王的妹妹就想将吴尊收为义子来养,但因为种种原因就使得这个想法搁置落空了。

虽然不是王室的王子,但吴尊被称为文莱王子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凭借自身的努力以及较好的家庭背景,文莱王子的称号,他当之无愧。吴尊的父亲是文莱数一数二的房地产商人,能对文莱经济产生重大的影响,作为华裔移民的第三代,吴尊一出生就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而吴尊并没有像绝大多数人认为的富二代那样浑浑噩噩,反而是优渥的家庭造就了他坚韧不拔的意志,他凭借一己之力在文莱开了健身馆,而后又到台湾发展,加入飞轮海组合,高大英俊的形象让他吸粉无数,也参加了众多电影电视剧的拍摄。

而与妻子的恋爱更是被大家所称道,与父亲一样都是初恋就结婚了,如今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的他,依旧保持着年轻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