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杜家谁被杀了

外滩钟声杜家谁被杀了

《外滩钟声》杜家的一家之主杜父被杀了,凶手是阿昌的弟弟阿盛。当年阿盛为了搜捕俞佩佩的大提琴找到杜心生父亲工作的地方,不小心将杜心生的父亲推下了楼梯,杜心生的父亲头朝下滚下去,一命呜呼,那一切被杜心生的弟弟杜心根看见了。

弟弟正好来看爸爸,结果却看见父亲被阿盛推下楼,父亲鲜血淋漓的躺在地上,让杜心根很害怕。于是他拼命跑出去,却被来往的车辆撞倒在地上,失去了一小段记忆,恢复记忆之后,他第一时间就跟哥哥去了阿盛的家。

阿盛终于还是没能逃脱,可杜心生的母亲给了他一个机会让他自己去自首,自那以后阿盛就被发配到了北大荒,过上了艰苦的生活。她的母亲却将阿盛的错,怪在老大阿昌的身上,她作为一个母亲不思悔改。

杜师傅去世后,家里的重担全都落在杜心生的母亲身上,杜心生为了承担起家里的责任,既当父亲又当哥哥,但他没有抱怨,虽然为了家里人他放弃了爱情,但是有弟弟妹妹的陪伴他很幸福,是杜师傅的去世,让他一夜之间强大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