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白先国是谁

外滩钟声白先国是谁

《外滩钟声》白先国是一位海龟归精英,也是一家服装公司的老板,在生意场上非常有头脑。后来他跟杜心美接触之后就喜欢上了这个很有能力的女孩子,于是展开了猛烈的追求,霸道总裁爱上平凡少女的故事开始了。

白先国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经常在杜心美遇到困难的时候出现,虽然杜心美口头上对他有点不近人情,但其实内心非常感谢他,而他也打着看不起杜心美的幌子,却总是给杜心美出谋划策,两人在生意场上的搭档非常默契。

后来白先国被这个很努力,积极向上的女孩子给打动了,他越看杜心美越喜欢,还想要把杜心美留在身边,但杜心美一开始就只将白先国当做一个好朋友,最多也就是大哥哥,对他完全没有什么想法,所以杜心美不喜欢这个霸道总裁。

杜心美不喜欢白先国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她根本没忘记阿昌哥,尽管跟阿昌哥的误会没有解除,但她很难放下,她跟白先国说开了之后就专心搞设计,向着美好的生活奔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