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郭阿昌曼莉结婚了吗

外滩钟声郭阿昌曼莉结婚了吗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郭阿昌曼莉没有结婚,一方面郭阿昌的母亲看不起曼莉,不允许二人在一起,另一方面曼莉一心想要离开梧桐里,面对好朋友佳佳要出国的消息,曼莉非常心动,也想要出国过上好生活。

郭阿昌和曼莉以及杜心美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可是他们之间一直都存在着三角恋的关系,曼莉的父亲因为贪污受贿被抓到监狱,这导致曼莉家庭成分不好,再加上爱美的天性,让郭阿昌的母亲看着非常不顺眼。

面对母亲自杀逼迫,郭阿昌忍痛和杜心美分手,但是醉酒之后却和曼莉发生了关系,于是郭阿昌选择对曼莉负责,在郭阿昌的心中既然自己注定是要结婚的,如果对象不是杜心美,那么任何一个女人自己都无所谓。

郭阿昌对曼莉求婚,希望二人能够尽快的举行婚礼,看着心爱的阿昌哥向自己求婚,曼莉心中非常窃喜,自己已经爱慕郭阿昌很多年了,一直以为他们之间不会有结果的,没想到一次意外竟然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可是他们结婚的道路上充满了曲折,在梧桐里郭阿昌的母亲一直都看不上曼莉,觉得曼莉穿着打扮有伤风化,再加上曼莉有过很多任男朋友,在梧桐里名声非常不好,面对儿子提出要和曼莉结婚的请求,坚定的拒绝了。

而曼莉也一心想要离开梧桐里,曼莉的好朋友佳佳即将出国,并且蛊惑曼莉和自己一样找个人假结婚出国,这让曼莉非常的心动,郭阿昌和出国相比,曼莉更加侧重于出国,只有这样自己才能过上梦寐以求的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