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月爱家明还是安生

七月爱家明还是安生

七月最爱的人是安生,第二才是家明。七月其实一开始就知道安生喜欢家明,但却并没有揭穿,因为安生在她心中不止是一个朋友那么简单,而是一个家人。安生三番五次的在信中问候家明,她也没有揭穿,而是选择默默承受。

七月与安生之间的相爱相杀是在后来两人的见面中,本打算一起去旅游,可两人的观念已经大不相同,从住宾馆,再到吃饭,到后来的买单方式,都让两个人有了隔阂,七月的那一句“服务员来两份龙虾”,彻底打破了两人的僵局。

其实她们心里都很清楚,是爱情让她们变成这样,但出于这么多年的感情她们不愿意面对关系已经回不到以前的事实,最后两人撕破脸,七月走了,剩下单还没有结,安生又用老方法赚钱买了单。

回到宾馆之后安生跌跌撞撞,拿着包之后随便上了一辆公交车便离去,其实七月已经后悔了,她后悔不该说那些话,安生很她重要的人,是爱情让她们变的面目全非,忘乎所以。而家明的逃婚也是她一手策划的,那时候的她已经变成了安生,不愿为爱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