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湉湉功夫演了谁

范湉湉功夫演了谁

范湉湉在电影《功夫》中扮演了一个在周星驰被抓到舞厅时,斧头帮二当家身旁的舞女,这一没有任何台词的角色也开启了范湉湉的表演生涯。实际上范湉湉的出道起点很好,年轻时被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签约,也成为了一位星女郎,只不过这位星女郎的星途实在是有些坎坷。

早早签约星辉公司的范湉湉本可以像众多星女郎一样走上表演的道路,但因为同公司演员黄圣依的影响,使得范湉湉从此就被雪藏,直到2012年才结束合约,被雪藏了十年之久。期间她也暂时搁置了自己的表演梦想,去公司当一名职员,从最底层的做起,一步一步的升到了管理层。

而参加综艺节目《奇葩说》则让观众认识了这位曾经的星女郎,在节目中泼辣狠毒的形象也让观众印象深刻,较好的口才也使得她在节目中常常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她在节目中也获得了诸多荣誉。

通过《奇葩说》节目火了之后,她终于又重拾了她之前的演员梦,在《唐人街探案2》中扮演的职业介绍所的老板娘、《脱身》里面的钱太太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