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垫侠结局

护垫侠结局

电影《护垫侠》结局男主研制姨妈巾大获成功,乡亲们对他大为改观,他也重新回到了妻子的身边,而帕里与男主分开之后便去了纽约工作。电影中的男主是撞到南墙也不回头的主儿,即使不被任何人看好,他也要挑战那些世俗和不可能,足够一根筋的男主最后好在是成功了。

这部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现实中的主人公叫阿鲁纳恰拉姆,他与电影中的男主一样,因爱护妻子而走上了研发姨妈巾之路。《护垫侠》可以称得上是阿鲁纳恰拉姆的传记了,电影中男主经历的挫折和阻碍,阿鲁纳恰拉姆或多或少的都曾感同身受过。

电影结局令很多观众感到遗憾,结局中男主和合作伙伴帕里没有走到一起,而是回到了原配妻子的身边,这其实也切实的阐述了那句话,“无论你走多远,都不要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

男主从开始就是为了给妻子研发姨妈巾,后期的成功却并没有令他满足,他想到了自己的母亲、姐妹,甚至身边的所有女性。在印度能够用得起姨妈巾的女性少之又少,作为一个家庭中重要的成员,因生理卫生染病甚至死去,这都不是男主想要看到的。

所以男主想要将廉价姨妈巾推向全印度,当然电影中男主演讲时候也说了,全世界不论是谁只要愿意,都可以去学那套制造廉价姨妈巾的技术。

男主最后回到家乡,曾经那些恶毒诅咒他和驱逐他的村民称他为“英雄”,用花环和欢呼声接纳他。男主并不像超人、蜘蛛侠那样神通广大,但他的创业之路却是一碗料很足的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