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宋运萍生下孩子了吗

大江大河宋运萍生下孩子了吗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运萍没有将孩子生下来,雷东宝去电缆厂讨债的时候,怀孕的宋运萍在村里忙碌,可是一不小心被电线绊倒导致大出血,虽然及时的送到医院中,可最终还是因为大出血去世,雷东宝赶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宋运萍嫁给雷东宝后生活很幸福,虽然因为没有生孩子得到婆婆的苛待,但是最终婆媳关系和好,宋运萍电大毕业后如愿怀孕,雷东宝一直小心翼翼的照顾着妻子,一家人非常期待孩子的出生,幻想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雷东宝带着村里的建筑队为市电缆厂盖好房子,可是市电缆厂一直拖欠施工费不给,不少人都到小雷家去要债,四宝在市电缆厂待了好几天连门都没有进去,雷东宝只能让老猢狲想办法将钱要过来。

但没想到老猢狲带着村里人和电缆厂闹了起来,雷东宝带着村里的男人去讨要说法,宋运萍待在家里一直提心吊胆,可是现在小雷家村的人都去了市里,宋运萍只能挺着大肚子指挥工人将电线卸下,可自己却不小心被电线绊倒了。

宋运萍被紧急送到医院中,可是因为她大出血太严重,乡医院根本就无法救治,虽然最终被送到县医院,但宋运萍还是因为大出血去世了,雷东宝从市里赶过去已经晚了,没能见到妻子宋运萍最后一面。

最终他们的孩子也没能生下来,面对这个打击雷东宝彻底崩溃了,整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吃不喝,小雷家的所有事情不管不问,他接受不了失去妻子和孩子的事实,明明自己还和妻子一起期待孩子的出生,可现在就天人永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