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森湘小说结局

顾森湘小说结局

在小说《悲伤逆流成河》中顾森湘结局自杀了,顾森湘接到易遥的短信独自去赴约,被唐小米收买的小混混强暴了,失去贞洁的顾森湘回到家中割腕自杀,这也让顾森西和齐铭误认为是易遥找人强暴的顾森湘。

顾森湘在小说中是女神一般的存在,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孩,她和自己的弟弟顾森西转学来到齐铭和易遥的班级,对于一直都是耀眼般存在的齐铭很有好感,再加上易遥已经彻底堕落,齐铭和顾森湘在一起了。

齐铭是喜欢顾森湘的,虽然心里仍旧在意易遥,可是自己对易遥的感情已经超过爱情,而易遥为了让齐铭安心和顾森湘在一起,选择答应顾森西的表白,她明白自己和齐铭再也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了,只能选择祝福。

当易遥收到那条发给齐铭女朋友短信的时候,想都没想就转发给了顾森湘,并且将手机中的短信删除,可就是这条短信造成了所有人的悲剧,顾森湘、易遥、齐铭相继自杀,而真正的凶手却仍旧逍遥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