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夕结局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夕结局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夕结局考上了北清,没有跟李渔在一起,也没有跟花彪在一起,跟妈妈的关系也有所缓和。她是这个剧中结局最好的人,但在感情方面还是没能如愿,如果花彪不回来,那么她的心里将会存着两个人,一个是花彪,另一个是李渔。

其实杨夕在考试前很久就意识到了要好好学习,于是她很努力,白天学习,就连晚上也不放过,但在一模考试的时候还是没能考好,并且成绩跟自己想的差了一大截,而且还被老师孔小军打击了一番,她也消沉了一段时间。

为此妈妈着急不已,还为了杨夕学习黄冈知识材料,看的出一个母亲对于孩子成绩的在乎,但杨夕似乎打击很深,总是在那次一模考试的阴影中拔不出来,但杨夕还是抓住了一线希望,在最后的冲刺中奋力一搏。

最终她以五百多分的成绩考上了一个不错的大学,全家人为之欢呼,李渔跟杨夕说一定要上一个自己喜欢的大学,这样才不枉费努力一番。虽然在最后李渔跟花彪都离杨夕远去,但这不是青春的遗憾,他们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