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宋运萍死因

大江大河宋运萍死因

电视剧《大江大河》中怀着身孕的宋运萍不小心摔倒,造成了早产大出血,被送到医院也没能救回来。宋运萍在嫁给雷东宝后,雷母一直想两人快点有个孩子,刚刚新婚的小两口商量好在两年后要孩子,但这个决定遭到雷母的强烈反对,雷母之后在村中各种说儿媳妇的坏话。

宋运萍因家中成分不好,没能与弟弟一起上大学,这件事对她来说是一生的遗憾,她是“国民好姐姐”,也是“国民好老婆”,但命运却很悲惨。本来在嫁给雷东宝之后她希望能够完成学业,但雷母却一心只想抱孙子。雷东宝对宋运萍十分疼爱,但越是护着老婆,雷母与宋运萍之间的矛盾就越大。

不过,雷东宝好来带着小雷家的乡亲们走向富裕,关于宋运萍怀孕的事情也就渐渐搁置了。小雷家的日子越过越好,宋运萍突然就怀孕了,这对雷东宝和雷母来说是天大的好事,曾经对宋运萍有成见的雷母也对她笑脸相迎。

宋运萍与雷东宝的幸福日子终于来了,本来是所有人都羡慕的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时候,却没想到宋运萍会在意外中去世,并且肚子里期待已久的孩子也没能够出生。

宋运萍一尸两命下线,雷东宝因妻子的去世嗷嗷大叫,被宋运辉责骂也绝不反驳,他哭到嗓子都已经说不出话来,最后立下誓言终身不娶。

雷东宝正值不屈于现状的精神十分吸引人,所以宋运萍才会嫁给他。而雷东宝当初娶宋运萍时候所说的那些,在宋运萍婆家面前并没有任何意义。雷东宝多年后还是娶妻了,并且还有了个情人,那个情人和宋运萍长得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