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周是对李明成表白了几次

大约是爱周是对李明成表白了几次

在电视剧《大约是爱》中周是对李明成表白了三次,周是从小就非常喜欢李明成,可是对感情迟钝的李明成一直都把周是当成妹妹对待,为了能够和李明成在一起,周是策划了很多次告白计划,最终都失败了。

周是第一次告白是在郊外的酒店中,为了能够让心爱的明成哥得到最佳观测流星雨的地方,周是提前一个月到酒店当服务生,并且利用内部职工的优惠开了一间房间,不过因为卫卿的出现,导致表白计划并没有成功。

周是第二次表白是在李明成的生日聚会上,周是在毕静秋的帮助下,写了一幅字送给李明成,并且想利用这个机会表白,不过却误拿了送给卫卿的那副字,最终表白的话没有说出口,还受到了张冉瑜等人的嘲笑。

不过接二连三的失败并没有打击到周是,在自己的生日宴会上,周是决心一定要将心中的喜欢说出口,就在周是想要表白的时候,李明成竟然向毕静秋表白,这让心灰意冷的周是夺门而出,自己喜欢的人竟然爱上了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