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生和老赵结婚了吗

安生和老赵结婚了吗

《七月与安生》安生没有跟老赵结婚,因为最后安生跟七月的孩子独居,并没有出现老赵的身影。安生谁也没有嫁,最后也没有跟家明结婚,那是她心中一辈子的痛,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爱上家明,七月可能也就不会死,事情也就不变成这样。

七月在家明逃婚之后决定环游世界,变成另一个安生,她不想在爱情中将就,那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于是她剪短了长发,一个人踏上了这场孤独的旅行,七月知道自己怀孕了,于是在生产前去看了看安生,她以为安生会跟家明在一起,但安生并没有。

安生也变成了林七月,想要有一个安稳幸福的生活,如果七月不去世,那么安生可能就会嫁给对自己一心一意的老赵,可事情没有如果,安生想让一切回到事情的原点,而不是继续带着怨恨过生活,所以选择孑然一身。

也许那段爱情中是七月错了,但仔细一想爱情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只有合适的人才是对的人,但七月跟安生都不是,所以家明一直在寻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