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释小龙几岁开始拍电影

释小龙几岁开始拍电影

释小龙五岁就开始拍电影了。1988年出生的他,从影年龄已经20多年了,从小就开始演戏,是一个“老戏骨”。打小就被送到少林寺学习功夫的他,练就了一身本领,少林基本功、醉拳、少林棍更是不在话下,过硬的武学本领也为他日后参加功夫电影打下了基础。

出生于河南的他,自小就被父亲寄予了厚望,希望他去少林学习功夫,静心悟道,两岁时就作为少林俗家弟子在少林寺学习,而在少林寺的经历不仅使得他的生活习惯和身体素质发生了改变,更是对他的心灵进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洗礼。

1991年随考察团去台湾时,被经纪公司看中,遂签约经纪公司。1993年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旋风小子》,电影由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执导,汇集了一大批青春偶像,林志颖、徐若瑄、张震岳、徐濠萦等等,而释小龙和郝劭文则是电影中主要的搞笑担当。

年仅五岁的释小龙在影片中饰演一个来自大陆少林寺的俗家弟子——小沙弥,是本片的对抗反派的功夫担当,而郝劭文则承包了电影中的大半部分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