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李明成周是怎么认识的

大约是爱李明成周是怎么认识的

在电视剧《大约是爱》中周是和李明成是在电梯中认识的,那个时候周是一家为了躲债搬到李明成居住的小区中,放学后的二人在电梯中被困,在等待被救援的时候,李明成一直帮助周是复习功课,这也让周是喜欢上了李明成。

周是和李明成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周是在认识李明成之前从未考过一百分,但是在学霸李明成的教导下,学习成绩直线上升,为了能够向喜欢的李明成表白,周是拿着自己一百分的卷子去找李明成,不过试卷却意外掉入游泳池中。

虽然李明成对感情非常迟钝,对于周是的喜欢总是看不见,不过周是从未放弃过对李明成的喜欢,上了大学后二人还在一个城市当中,李明成对周是的关心和爱护,让周是一直在找机会告白,可是每次都无疾而终。

李明成一直都把周是当成妹妹,他只希望周是能够将心思放在学习上,当知道周是喜欢自己的时候,李明成非常震惊,不过现在他的心里已经有另外一个人存在了,对于周是的爱意只能选择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