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国合伙人2楚振辉的扮演者是谁

中国合伙人2楚振辉的扮演者是谁

《中国合伙人2》男一楚振辉的扮演者是赵立新。赵立新是一个绝对实力派的演员,虽然在电视剧中不常看见他的身影,但演技早已经被认可,不苟言笑的他在演戏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观众对楚振辉这个角色本来议论纷纷,听说是赵立新后,也算是放下悬着的心了。

赵立新算是娱乐圈中的老人了,对演戏这一块比较有话语权。即便不像广大流量小生一样常常出现在观众的面前,但来头却不小,他也不需要被证明,因为他除了是演员以外,还是一个导演,编剧。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会将他跟饰演过宋江的张涵予弄混,因为他们都长着一张非常有气质的脸,声音也都非常有故事。虽然在一些古装剧中赵立新一般不饰演主角,但却是演技最好的配角。

《中国合伙人2》中赵立新饰演的楚振辉是一个很幸运的人,从一个程序员向创业人的转变过程中有两个合伙人的帮助,最终他们取得了成功,让很多九十年代的人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