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宋运萍结局

大江大河宋运萍结局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运萍结局死了,雷东宝去市电厂讨要欠款,怀孕的宋运萍在家处理事情,可是因为不小心被电线绊倒导致大出血,等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晚了,雷东宝赶过去后没能见到妻子的最后一面,生活陷入到绝望中。

宋运萍是宋运辉的姐姐,姐弟二人同时考上了大学,可是因为家庭原因,宋运萍选择放弃上大学的机会,将唯一的一个名额让给了弟弟,这也让宋运萍和雷东宝相识,虽然宋运萍没有上大学,但是却一直在县里的电大学习。

宋运萍和雷东宝结婚后,在雷东宝的疼爱下过了几年幸福的生活,虽然和婆婆之间有点小矛盾,可是宋运萍性格温和,不愿意和婆婆发生争执,面对婆婆对自己的诽谤,宋运萍选择忍耐,她只希望一家人在一起能够幸幸福福的。

可是雷东宝的暴躁脾气一直让宋运萍担心,因为市电厂拖欠工程款,雷东宝和他们起了争执,在家担心的宋运萍精神恍惚导致悲剧发生,最终宋运萍和孩子离开了雷东宝,夫妻二人天人永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