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寻建祥喜欢谁

大江大河寻建祥喜欢谁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寻建祥喜欢张淑桦,只不过因为寻建祥流里流气的打扮,让张淑桦的妈妈非常不喜欢,一直阻止二人在一起,寻建祥原本是让宋运辉帮自己将张淑桦约出来,没想到却被张淑桦的妈妈看上了。

寻建祥是宋运辉最好的哥们,在金州化工厂中一直在帮助宋运辉,寻建祥是典型的80年代社会青年的代表,整天穿着衬衫、喇叭裤,头发留得非常长,有着大鬓角,也正是他的这种打扮,才让张淑桦喜欢上了他。

为了能够和张淑桦约会,寻建祥让宋运辉帮自己带话,可是没想到张淑桦的妈妈却看上了文质彬彬的宋运辉,甚至还去找宋运辉的师傅说媒,为了斩断张淑桦妈妈的幻想,宋运辉相亲的时候也打扮成寻建祥的样子。

为了能够和张淑桦在一起,寻建祥在宋运辉的帮助下改变了穿着打扮,可是这身打扮虽然让张淑桦妈妈很喜欢,但是却让张淑桦很讨厌,之所以愿意和寻建祥在一起,就是因为喜欢寻建祥原来留长头发大鬓角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