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郭阿昌娶曼莉了吗

外滩钟声郭阿昌娶曼莉了吗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郭阿昌没有娶曼莉,郭阿昌醉酒后和曼莉发生了关系,为了负责选择和曼莉结婚,曼莉一直都知道郭阿昌爱的人一直都不是自己,可是为了能够嫁给心爱的阿昌哥,曼莉始终装作不在意。

郭阿昌和杜心美分手后,一直都在筹办自己和曼莉的婚礼,看着心美亲手给自己缝制的西装,郭阿昌忍受不住自己对心美的思念,他抱着心美诉说自己心里的感情,可是杜心美的心已经被郭阿昌彻底伤害了。

杜心美和郭阿昌在裁缝铺中说的话,曼莉都听见了,可是曼莉选择装作不知道,一心一意准备自己和郭阿昌的婚礼,可就在请柬全部都发出去后,郭阿昌后悔了,他不愿意违背自己的内心和曼莉结婚,自始至终心里爱的人只有心美。

面对郭阿昌的悔婚,曼莉非常的生气,她认为这是心美和郭阿昌故意联合起来报复自己的,为了弥补曼莉,郭阿昌将自己这几年来挣的钱都给了曼莉,可是曼莉将钱摔在郭阿昌的脸上就离开了,她不稀罕郭阿昌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