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杜心根去哪了

外滩钟声杜心根去哪了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杜心根去了深圳,杜心根是个有梦想的青年,一心想要变成有出息的人,可是哥哥杜心生只想让杜心根安安稳稳的生活,面对杜心根一心想要去深圳发展的梦想,最终杜心生选择妥协,让杜心根去了深圳。

杜心根和自己的好兄弟大头一起去深圳投奔大头的表哥,但是他们去到深圳之后,大头的表哥出差了,举目无亲的二人不会粤语,再加上从小在家娇生惯养,一点力气活都干不了,最终钱花完了露宿街头。

大头的表哥回来后,给杜心根介绍了一个当司机的工作,可是杜心根一心想要做大事情,对于这样的工作不屑一顾,于是选择离开大头的表哥家,投奔了马二地和他的姐姐九月,在玩具厂的仓库中工作。

杜心生一心想要挣大钱,他看上了仓库中那些过时的玩具,想要帮助仓库将这些玩具都卖掉,他认真的测评了每一种玩具的玩法和性能,最终成功的说服厂长,玩具厂厂长给杜心生一个机会,让他将玩具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