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兰和顾廷烨有几个孩子

明兰和顾廷烨有几个孩子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和顾廷烨一共有四个孩子,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因为小女儿和盛明兰长的非常相像,这也让顾廷烨非常宠爱这个女儿,不过顾廷烨和自己的小妾朱曼娘也有一儿一女,只不过朱曼娘最后疯了。

顾廷烨出生在侯门世家,在继母的教育下变成了一个浪荡公子,过着犬色声马的生活,在父亲老侯爷的眼中是个不肖子,这也导致顾廷烨和自己的父亲发生了很大的争吵,离家出走过上了浪迹江湖的生活。

顾廷烨比盛明兰的年龄要大上十岁,所以盛明兰一直都叫顾廷烨二叔,盛明兰在盛家受到的所有不公平待遇,顾廷烨都看在眼里,所以他选择和齐衡争夺盛明兰,一心想要将盛明兰娶回家。

顾廷烨在浪迹江湖的生活中变的有担当,并且继承了爵位,为了将盛明兰娶回家,顾廷烨设计让盛家心甘情愿的将盛明兰嫁给自己,夫妻二人携手让生活过的更加美好,盛明兰也成为了侯府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