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了老弟下一句是什么

来了老弟下一句是什么

“来了老弟”下一句是“来两串大腰子”,这个梗最初来自于一位东北卖烧烤的大姐说的,当地人都叫大姐叫腰子姐。抖音网友“诤友”是这位大姐烧烤店的常客,他本身在减肥,但每次健完身身体都忍不住要去烧烤摊,因为经常去,腰子姐每次见面都会说“来了老弟”。

抖音网友“诤友”跟别人打招呼的时候喜欢说“Hello 姐”,连起来真的相当魔性,他也因此获得了一百多万的粉丝关注。腰子姐因为一句“来了老弟”走红,腰子姐这句话不仅被网友制作成了“来了老弟”表情包,并且还在网上被大量转载,甚至还被有才的网友做成了鬼畜,这句“来了老弟”就真的火遍了网络。

腰子姐之后也拥有了自己的抖音账户“黑河腰子姐”,在网上与网友一起分享自己的烧烤摊生意,腰子姐会经常做直播,很实诚的大姐,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来了老弟”实则是很普通的一句问候,但从腰子姐嘴里说出来却很魔性,很多网友已经被这句话洗脑,完全就是“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