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杜心美喜欢白先国吗

外滩钟声杜心美喜欢白先国吗

《外滩钟声》杜心美不喜欢白先国,两个人之间只是朋友。白先国聘用杜心美做了设计师助理之后,两人是很默契的上下级关系也是很默契的朋友,不过这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白先国慢慢喜欢上了这个有想法的女孩子。

两个人的第一次相遇就是一场乌龙事件,杜心美的衣服被批量生产,却没有贴上自己的牌子,结果心美气呼呼找到他的厂子,白先国以为她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妇人,结果白先国对她刮目相看。

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白先国看上了杜心美的才能,想要跟心美达成合作关系,他几次想要聘请杜心美当设计师助力,都被她拒绝,但最终还是没逃脱的了这个很有商业手段人的手掌心。

不过那段时间杜心美刚失恋,心心念念的阿昌哥终于在一起却被分手,原因是阿昌不想让妈妈难过,后来阿昌哥竟然还跟曼莉睡在了一起,这对杜心美来说很残忍。

其实曼莉慢慢的也不喜欢阿昌了,她只是恨心美能拥有阿昌的爱,她跟杜心美的闺蜜感情彻底破裂了,竟然还让杜心美给她做嫁衣,不过最终阿昌哥没有娶曼莉,他爱的人还是杜心美。

杜心美心如死灰,不再理阿昌,而是专心工作,慢慢的白先国喜欢上了心美,但心美虽然恨阿昌,但也爱着阿昌,所以她注定不能跟白先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