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暴乱是毒液的儿子吗

暴乱是毒液的儿子吗

暴乱是毒液的儿子。在漫画设定中,共生体家族成员都是无性生殖的,下一代通过上一代共生体身体组织产生,但为了便于理解剧情设定,编剧们也顺应伦理道德,将毒液家族成员的关系按照辈分来分,就有了漫画中众多的共生体家族成员,每一个都具备不同得能力。

在生命基金会的一场实验中,为了人类的更高进化,实验人员提取了毒液的相关组织,进而创造了五个毒液的后代,暴乱就是其中之一,电影中只表现出三个后代,引人遐想。这一场景也是还原了漫画设定,当然这五名共生体家族成员的实力更强,毒液虽然是长辈,但也经常被后辈们暴打。

不过暴乱与毒液的弱点一样,依旧惧怕声波与火焰,但编剧们为了体现这五位与之前毒液的不同,赋予了他们不同的能力。暴乱除了拥有极强的力量与速度之外,还具备将自身形态硬化,从而成为杀戮武器的能力,这在电影中也得到了完美的还原。

一代更比一代强是共生体家族的准则,作为初代的毒液,就只能是被晚辈们暴打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