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杰伦给蔡依林写的歌

周杰伦给蔡依林写的歌

周杰伦给蔡依林一共写过七首歌,它们分别是《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说爱你》、《布拉格广场》、《骑士精神》、《就是爱》、《海盗》、《倒带》。观众们最为熟知的就是《倒带》一曲了,两人在不同的场合都有演唱过这首歌曲,而两人之间的感情问题更是引发广泛的讨论。

两人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私交也比较好,两人的第一次歌曲合作是在2001年,那一年周杰伦名气刚刚起来,才华逐渐凸显。就给蔡依林写了一首歌曲《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收录在蔡依林专辑《Lucky Number》中。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这对金童玉女也被广大观众所关注。

在此之后周杰伦又陆陆续续的为蔡依林写了六首歌曲,每一首都非常的火爆,而就在这个时候,两人的地下恋情也被曝光,但最终因为多方面的原因,两人也就不了了之,此后两人在舞台上的合作较多,没有再涉及其他方面。

两人各有事业的重心,交集也逐渐变少,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都是20世纪初华语乐坛巅峰时期的代表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