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明兰爱不爱顾廷烨

知否明兰爱不爱顾廷烨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爱上了顾廷烨,虽然二人之间相识的时候误会重重,面对顾廷烨想要娶自己,盛明兰非常坚定的说自己就算是做比丘尼,也不愿意嫁给顾廷烨,不过最终还是被顾廷烨设计了,真心也给了顾廷烨。

明兰最开始喜欢的是齐衡,面对齐衡这样翩翩公子,盛明兰心中非常的爱慕,可是盛明兰的姐姐们也喜欢齐衡,多年受打压的生活,让盛明兰变的理智,她明白齐衡的婚姻是需要政治联姻的,所以一直在拒绝齐衡的喜欢。

可是顾廷烨不一样,面对明兰的退缩,顾廷烨却追的更紧,在顾廷烨的心中明兰只属于自己,也只有自己能够保护明兰一生的安稳,可是在豪门世家中争宠的桥段不断发生,顾廷烨的小妾朱曼娘就不是个省油的灯。

明兰嫁给顾廷烨后,朱曼娘处处陷害明兰,甚至差点导致明兰一尸两命,在顾廷烨面前温柔善良的女人,其实有着最恶毒的心肠,最终顾廷烨看清楚朱曼娘的真面目,对于明兰受到的伤害一直心怀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