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平行宇宙反派是谁

蜘蛛侠平行宇宙反派是谁

在《蜘蛛侠:平行宇宙》中反派一共有2个,他们分别是幕后大佬金并、初代绿魔。实际上在电影中还有众多的反派设定,只不过不是编剧设置的主要反派,像金并的手下蝎王、徘徊者、章鱼女士都是影片中出现的反派角色,都极大的丰富了电影故事剧情。

金并,是蜘蛛侠的老对手了,在漫画中就是一个极其邪恶的存在,为了自己所谓的事业可以将妻子毫不犹豫的杀死,儿子的死亡又让他心理发生巨大的改变,最终成为了一代恶人,在蜘蛛侠的漫画故事中常常制造一些棘手的问题,而蜘蛛侠每次与他交手的过程都十分艰辛。

绿魔,想必看过SONY影业拍摄的真人蜘蛛侠电影观众就会知道,他是蜘蛛侠的死对头,而且由于二代绿魔和蜘蛛侠还是同学的关系,也使得蜘蛛侠与绿魔之间的恩怨情仇更加复杂,漫画剧情也更为精彩,电影基本照搬了这一设定。

此次金并与绿魔这两位强劲的反派在电影中集结,势必会给六位蜘蛛侠带来相当大的麻烦,而我们的正义使者们也将再一次担负起拯救世界的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