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刘总工是好人坏人

大江大河刘总工是好人坏人

《大江大河》刘总工是好人,他一心为了厂子着想,跟水书记站在不同的立场,所以他们才会有分歧,但他没有做对不起厂子的事情,并且他还好心提醒宋运辉小心虞山卿这个人。

刘总工是金州厂的技术方面的总负责人,他在技术指导方面很有话语权,也很欣赏宋运辉的才能,于是第一次视察工作就对宋运辉的做法很赞同,也默默的关注到了他,可他却发现在宋运辉身边有一个不简单的人,那就是虞山卿。

虞山卿这个人城府很深,从当初竞选的时候就开始为难宋运辉,可宋运辉没有怎么在乎,两人被分到同一个厂子后还跟虞山卿是很好的朋友。后来虞山卿还说要给宋运辉写一篇文章,但这完全不是好心。

宋运辉只不过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他在文章上故意将宋运辉写的那么好,实际上是为了害他,这篇文章关于宋运辉的部分被刘总工给删除了,因为他知道虞山卿不怀好意,还提醒宋运辉不要跟一些急功近利的人走得太近,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刘总工的担心完全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