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宗宪怎么发现周杰伦的

吴宗宪怎么发现周杰伦的

1997年周杰伦陪同朋友参加选秀节目《超级新人王》,在节目中为朋友担当伴奏,身为主持人的吴宗宪被这位配角的钢琴水平所折服,觉得会有一番作为,就将周杰伦拉入自己的公司,而周杰伦也开始了他的音乐助理生涯,但并没有持续多久,周杰伦就凭借自己的才华成功出道。

父母离异的周杰伦由母亲养大,母亲让他专心学习弹钢琴,而凭借着自己的天赋以及勤学苦练,周杰伦的钢琴水平突飞猛进,这也为日后的成名做了铺。但吴宗宪认为周杰伦的外貌不够帅气,在当时不能够将他捧红,只想让周杰伦先做幕后工作,但周杰伦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

吴宗宪答应用他写的歌给其他歌手唱,但奈何都遭到别人的拒绝,没有歌手想要唱周杰伦写的歌曲。接着就有了著名的十天内写50首歌这一被大家广为熟知的事件,也就是因为这次事件,使得周杰伦可以唱自己的歌,进而一炮而红,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吴宗宪发掘了周杰伦,是周杰伦的恩师,两人虽然日后有过矛盾,但终究还是冰释前嫌,重归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