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个糟老头坏的很出自哪里

你个糟老头坏的很出自哪里

“你个糟老头坏的很”出自快手主播“暴走的小吉吉”的一个短视频中,这句话是“暴走的小吉吉”在分享了自己8岁那年遇到算命先生的“故事”后,有感而发的总结,完整句式是“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其实这句话并不是贬义的,只是在表达内心的不满情绪。

“暴走的小吉吉”最在在2018年8月份发布了带有“你个糟老头坏的很”的短视频,内容搞笑又风趣,很快被抖音网友搬到了抖音上去,所以有的网友在抖音上看到,而有的网友则是在快手上看到这个视频。

“暴走的小吉吉”是广西北海人,他的“快手签名”也很搞笑,“3亿少女的梦想,你们永远也得不到的男人”。除了这个关于算命先生的短视频,“暴走的小吉吉”其他的视频也十分搞笑,比如“拜见岳父”、“成功人士”、“推销员”等。

虽然在“暴走的小吉吉”的短视频中经常会见到他穿着某团外卖员的衣服,其实那只是道具罢了,他也并不是外卖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