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杰为什么上新闻联播

张杰为什么上新闻联播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张杰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上演唱歌曲《相约世界》,因此得以上了新闻联播,被广大网友所称道。新闻联播作为我国官方新闻播报节目,是相当正式而严肃的,而张杰能够获得一些镜头,这对于一个文艺工作者来说是相当高的荣誉。

实际上张杰并不是第一次在新闻联播的镜头里出现,2018年他在新闻联播里面出现三次了。甚至都有网友调侃道,以后关注张杰的动态都得从观看新闻联播这个渠道了。虽是调侃,但能看出张杰作为文艺工作者所显现的分量。

在11月份的赴朝代表中作为文艺工作者的张杰也在新闻联播被报道过,在朝鲜还代表中国文艺工作者演唱了相关曲目,还受到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接见与赞扬,这也让张杰成功的登上了当天的微博热搜榜榜首。

张杰私下生活低调不声张,充满正能量,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的每一次登台献唱都是饱含热情,对于这样一位正能量歌手,当然要给与相应的镜头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