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白先国的母亲是谁

外滩钟声白先国的母亲是谁

《外滩钟声》白先国的母亲是周阿姨,不过白先国不知道。周阿姨其实一开始也并不知道自己的儿子就是白先国,但她有一张当年跟上校的照片,上校跟白先国长的很像,而周阿姨也慢慢的关注到了白先国,这中间杜心美一直在牵线搭桥。

白先国追求杜心美的时候认识了周阿姨,其实周阿姨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这个人,看到他就会想到上校,而且周阿姨结婚那么多年一直没有孩子,丈夫雷沧海本来不想让自己生孩子,结果想要的时候又不能生了。

她早就该做母亲,可是一直都没能实现这个愿望,可她看着自己的亲生儿子却不能相认,这是一种锥心之痛。可丈夫雷沧海一直不知道自己原来嫁给他之前还有一段这样的故事。

白先国看起来是一个很善良很正直的人,但却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竟然是这样的,也许是家庭环境偏差太大了,一般人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但血缘关系毕竟摆在那儿,白先国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