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片尾曲是什么

皇后的品格片尾曲是什么

韩剧《皇后的品格》片尾曲是由Gaho演唱的《Not over》,这部剧虽然自开播就被观众定义为“狗血”剧情,但不得不说这首片尾曲十分的燃,特别是在剧中作为插曲出现的时候,高潮迭起的剧情加上这首《Not over》也是令网友欲罢不能,这首歌是该剧的第二首OST,随着剧的播出也会跟着上线。

该剧一共48集,每周更新4集,实则按照韩剧一贯的剧长,这其实也就是一周两集的量,很多网友看过剧后对这部剧爱上了,虽然“狗血”,但真的很刺激。该剧讲述了一个曾经是音乐剧演员的平凡少女,有一天突然成为皇后,在经历过种种背叛和伤害后,终于醒悟并且开始与皇室绝对势力对抗。

该剧由张娜拉、崔振赫等主演,剧中张娜拉饰演女主吴sunny,她就像她的名字一样阳光又单纯,是皇帝李赫的疯狂爱慕者。吴sunny在8年前就曾与李赫见面,并且两人之间还有一个约定,那就是等到吴sunny毕业后成为音乐剧演员,李赫会成为她的粉丝。

但当吴sunny莫名其妙成为皇后之后,她却发现这一切实则是个阴谋。皇帝李赫只不过是为了敷衍太后才娶了吴sunny,而李赫早已有了情人,吴sunny在宫中处处受敌,并且还被诬陷杀害了太皇太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