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水书记是好人坏人

大江大河水书记是好人坏人

《大江大河》水书记不是一个绝对的好人,但也不能说是一个坏人,只能说是比较痴迷于权利。他在官场中待了一辈子,可最后却被一个“厂长责任制”给剥夺了所有权利,一个身在高处的人,是不会在一时间就适应这种落差的,所以他老是想着法的重新回到权利的顶峰,还一直在利用宋运辉。

宋运辉是一个杰出的人才,这一点谁都看的出来,就连一直虎视眈眈的虞山卿都将他当做最强劲的敌人。虽然水书记表面帮助了宋运辉很多,也很关心宋运辉,可他的目的却不单纯,他老是有事没事就拉着宋运辉打球还跟他探讨学术报告,要知道他不是一个技术人员出身的。

刘总工才是技术方面最有话语权的,所以刘总工一眼就看出这个水书记的阴谋,而这个宋运辉也不可能不知道他的意图,只是水书记实在帮助自己太多了,他无法拒绝水书记的请求。

那一本学术研究报告让整个金州厂陷入了沸腾,水书记跟刘总工也陷入了明争暗斗中,不过刘总工是真心为了厂子好,而水书记一心只想恢复自己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