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千里同风童风是谁

火王之千里同风童风是谁

在《火王之千里同风》中童风是一名记者,一心一意调查新闻的真相,不过也正是她求真务实的作风,得罪了垏创生态集团的高层,被迫从国外的知名杂志社辞职回到国内工作,可是阴差阳错和垏创生态集团的董事长林烨相识。

童风和自己的闺蜜萧雨去冰岛旅行,意外得知垏创生态集团的董事长林烨有一个私人的实验基地,为了能够拍到这个实验基地,童风一个人去了林烨的私人岛屿暗访拍照,但是却被林烨察觉到,导致童风被抓。

林烨见到童风之后非常震惊,他没有想到童风和千媚长得一模一样,可是林烨明白童风早就在一千多年前已经死了,这个女人只是和千媚相似而已,在得知童风是普通游客后,林烨将其放走,但是要求童风删除所有照片。

不过童风的记者证意外掉在了冰岛,这也让林烨记住了她,童风回国之后本想汇报工作,却意外被分配到娱乐版,还让她去参加慈善宴会,在宴会上童风再次和林烨相识,并且把林烨当成负心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