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郭阿昌结局

外滩钟声郭阿昌结局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郭阿昌结局和杜心美在一起了,虽然两个人错过了彼此很多年,可是郭阿昌一直都忘不了杜心美,即使杜心美的身边有比自己优秀的白先国,郭阿昌一直痴心等着杜心美原谅自己,最终二人破镜重圆。

郭阿昌是梧桐里小组长的儿子,虽然自己的妈妈在梧桐里不受待见,可是郭阿昌却得到邻居们的喜欢,郭阿昌一直都喜欢杜心美,可是杜心美的闺蜜曼莉却喜欢郭阿昌,在爱情和友情之间杜心美一直非常犹豫。

虽然杜心美正视内心决定和郭阿昌在一起,可是两家的恩怨成为最大的障碍,郭阿昌选择放弃心美和曼莉在一起,不过因为对心美的爱已经放不下了,在婚礼前夕郭阿昌选择悔婚,丢了面子的曼莉离开了梧桐里,和心美的姐妹情也中断了。

杜心美在白先国的帮助下成为知名设计师,面对白先国的爱意,心美始终不能动心,在她的心里一直都忘不了郭阿昌,最终郭阿昌用纸飞机向心美表白,心美放下所有让她伤心的事情,和郭阿昌幸福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