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苗招娣怎么出车祸的

外滩钟声苗招娣怎么出车祸的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苗招娣并没有出车祸,苗招娣怀孕后,为了让安安慢慢接受要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的事实,选择了隐瞒,可是安安却意外得知苗招娣怀孕的事情,一气之下从家里跑了出来。

苗招娣多年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她和心爱的杜心生走进了婚姻殿堂,虽然要和杜心生住在狭小的阁楼当中,可是苗招娣是幸福的,在亲戚朋友的祝福下,二人在梧桐里举行了热热闹闹的婚姻,杜心根也带着九月回到梧桐里。

二人结婚之后也是磕磕绊绊的,原本单位福利分房有苗招娣和杜心生的名额,可是杜心生的同事老刘为了让杜心生将房子让给自己,当着杜心生的面要跳楼,最终杜心生被逼无奈将房子让给了同事,苗招娣知道后和他大吵一架。

不过二人之间最大的问题还是孩子,苗招娣一心想要有自己和杜心生的孩子,可是杜心生为了考虑安安的想法,迟迟不愿意要孩子,不过苗招娣还是怀孕了,但是他们选择将这件事情隐瞒下来,想让安安慢慢接受。

安安经常在同学那里听说后妈生了孩子后,爸爸就不会疼爱自己了,所以当得知苗招娣怀孕后,安安从家里跑了出来,想去火车站买票离家出走,不过因为钱不够,和小伙伴待在火车站不愿意离开。

害怕安安出事,苗招娣一个人到火车站找安安,看到苗招娣出现后,安安撒腿就跑,安安的朋友不小心在马路上摔倒了,而安安站在马路中间,一辆车向她开过来,苗招娣奋力将安安推开,不过汽车停下的及时,并没有撞到苗招娣。